Daily Archive: 2021年11 月22日

發燒時間-Lana Del Rey 《Blue Banisters》

她的聲音猶如法術一般穿越耳朵直到觸碰到靈魂,Lana Del Rey推出全新專輯《Blue Banisters》,帶你開啟一場奇幻的心靈旅程。

 

葛萊美、金球獎入圍肯定的絕色女伶Lana Del Rey今年三月才推出第七張專輯《鄉村俱樂部上的飛機雲/Chemtrails over the Country Club》,創作能量滿載的她沒有停下腳步,最新大碟《藍杆/Blue Banisters》正式問世,收錄〈Arcadia〉、〈Blue Banisters〉、〈Text Book〉和〈Wildflower Wildfire〉等曲目,再次以她獨樹一格的優美嗓音攻佔樂迷耳朵。

 

雖然Lana的歌聲與晦暗、詭譎的意象相互聯結。事實上Lana的創作風格是以復古為主,而內容較多是自身的感情經歷,以及對於每段關係的觀察和領悟。Lana的音樂聲被音樂評論家稱為「好萊塢式的悲傷」。也有人稱她為「一個藝術流行女巫」。以嫵媚、慵懶、甚至是頹廢的曲風與唱腔,滲透每個人的心。歌唱的技巧像是樂器演奏一般有各種豐富的表情。每首歌曲像是一部電影,讓人在聽歌的同時會浮現出一幕幕的畫面。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