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年11 月17日

發燒時間-COLDPLAY – 《Music of the Spheres星際漫遊》

從這個世界跳脫至宇宙,COLDPLAY最新專輯《Music of the Spheres星際漫遊》,帶你探索全新世界觀。

 

《星際漫遊》是一張以太空為主題的概念專輯,將宇宙觀設定在一個名為「The Spheres」的虛構星系中,星系包含九顆行星、三顆衛星、一顆恆星和一個星雲,每顆行星都對應專輯中的每首歌曲。主唱克里斯·馬汀說,專輯的創作靈感是來自於他觀看電影星際大戰系列所產生的。而今年五月發行的單曲〈Higher power〉和九月推出的單曲〈My Universe〉也作為這次專輯主打曲發行。

 

〈My Universe〉是英國搖滾組合酷玩樂團與韓國流行音樂團體防彈少年團演唱的歌曲。愛護環境的酷玩樂團,這次決定在官網每銷售一張實體唱片,就會種下一棵樹,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彩膠也特別使用環保回收的材質製作,讓每張彩膠的顏色都是獨一無二的!而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Coloratura〉,則作為這次專輯宣傳單曲發行。在這首長達10分鐘的歌曲中,COLDPLAY緩緩的用音樂帶領我們進入星際,卻無意中發現每個人心目中的人間樂土。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