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年11 月8日

發燒時間-LANY《gg bb xx》

全球超過35億串流收聽,美國浪漫搖滾樂團LANY,推出第4張錄音室大碟《gg bb xx》

 

混搭Electro pop、Dream-pop和R&B等曲風,創造出獨特風格的新浪潮樂團LANY,以一首〈ILYSB〉在網路上爆紅,成為John Mayer、Halsey等巨星演唱會的暖場嘉賓,更是最具潛力的新生代樂團之一。新專輯名稱《gg bb xx》像是摩斯密碼一般,引發全球歌迷的熱烈討論,LANY的主唱Paul則說:當你聽完歌曲產生的感受,那就是專輯名稱的意義。

 

LANY首支主打單曲〈dancing in the kitchen〉是成名曲〈ILYSB〉的二部曲,以Dreampop的夢幻旋律,描述著簡單卻炙熱的感情,也為疫情中的戀人相處模式下了完美的註解;第八首歌曲〈ex I never had〉則是用酥麻的電子節拍搭配另類搖滾風格的吉他riffs,展現他們全新音樂格局的野心。LANY將日常中最重要的小事寫進專輯《gg bb xx》,更希望所有聽眾都可以從中獲得共鳴。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