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年11 月6日

發燒時間–ITZY《CRAZY IN LOVE》

韓國新世代高人氣女團ITZY,發行首張正規專輯《CRAZY IN LOVE》

 

ITZY以〈DALLA DALLA〉、〈ICY〉、〈NOT SHY〉等歌曲建立Girl Crush風格。首張正規專輯《CRAZY IN LOVE》發行首日更在15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榜獲得冠軍,創造不斷超越自己的亮眼成績。主打歌〈LOCO〉歌名源自拉丁語的Crazy,更以歌詞「你讓我快瘋了」表達自己深深地陷入對方的魅力之中,展現沉醉在愛情裡的激動心情。

 

新專輯《CRAZY IN LOVE》釋出的專輯形象照和預告影片中,ITZY成員們完美駕馭了獨特的服裝和髮型,更透過拼貼風格與華麗特效等設計,表現「Crazy In Love」的新潮流概念。專輯第七首歌曲〈LOVE is〉講述了想要進入下一段感情但是躊躇不前的故事,希望向樂迷們傳達:「雖然愛很艱難,但是它會讓我們有所成長」。是一首鼓勵大家勇敢去愛的歌曲。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