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年11 月5日

發燒時間-TONY BENNETT & LADY GAGA《LOVE FOR SALE 爵愛經典》

傳奇歌王Tony Bennett與流行天后Lady Gaga,攜手打造全新爵士大碟《LOVE FOR SALE》爵士經典,一次到位

 

2014年Tony Bennett 和Lady Gaga釋出首度合作的專輯《Cheek to Cheek》,當時轟動整個音樂圈,並且獲得一致好評。時隔7年,兩人再次攜手打造合作專輯,同時也是Tony Bennett告別樂壇的作品,經歷了700多天的錄音製作,他們重新演繹美國傳奇爵士樂大師Cole Porter的經典曲目,打造一張跨越時空的致敬專輯。

 

Tony Bennett 和Lady Gaga從Cole Porter 1500首作品中精選10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包括“Love for Sale”、“I Get A Kick Out Of You”、“Night and Day”等劃時代的作品,再透過Tony Bennett與Lady Gaga的特色嗓音,重新呈現上個世紀爵士樂的美好。《Love For Sale》紀錄著一段音樂傳承、見證一個傳奇的引退,同時看到另一個傳奇繼續發光發熱,可以說是本世紀最重要的一張作品。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