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2 月 2020

【心觀點】EP11《低調的人生》

文/盧治楚

最近溜網,我發現以往大家常見的生活金句,多半陳義過高,大多數人知道了也辦不到,不切實際,只是文字遊戲而已。

舉例而言,洋人說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如果你真的凡事都誠實以對,那你這一輩子保證吃虧到底;所以洋人又補了──句”White lies, Ok !”,利人利己。

今天為大家收集了一些精闢的短文,列出若干比較低調、務實、接地氣的警句,請你參考。

有些句子雖然只有寥寥數語,卻微言大義,發人深省。短短的話,詮釋了深刻而低調的人生哲學。

 

1.「多帶點錢」──所有的旅行攻略都可以濃縮成的四個字。

2.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這就是你過得不好的原因。

3.「我會選一個懶人去做複雜的工作,因為他們總能想出更快速、簡單的解決方案」──語出比爾·蓋茲。做人,懶,可以;又懶又傻,不行。

4.如果你把省錢所消耗的時間都用在掙錢上,你會發現,還是省錢比較划算。──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報。

5.其實你心腸很軟;你命犯桃花;你只是暫時懷才不遇。──這三種話是男人共同的軟肋。

6.與老人溝通,要注重他的自尊;與男人溝通,要注重他的面子;與女人溝通,要注重她的情緒。──溝通,也需要“因材施教”。

7.我覺得「是金子遲早會發光的」這句話應該是在口口相傳的過程中傳錯了,原句應該是「是金子遲早會花光的」。

8.方向轉錯,水深火熱。──生活就像淋浴。

9.年輕人容易心碎,老年人容易嘴碎。──細想果然如此!

10.人們並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失去以後沒有更好的可以代替。──為什麼人總會對失去的東西念念不忘?

11.對陌生人畢恭畢敬,對親近的人隨意發怒。──這大概就是情商不高最好的詮釋。

12.不看別人的人活得最幸福?──人間至理!

KISS心觀點

發燒時間-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positions性感到位》

全球樂壇,由她接位;流行天后,唯一C位~Ariana Grande新作品《性感到位》!

〈motive〉

 

不斷投身於創作、擴張音樂版圖的Ariana Grande,2020年破天荒合體Lady Gaga專輯《神彩》當中的〈Rain on Me〉,緊接著與小賈斯汀合唱防疫歌曲〈Stuck with U〉,接連飆下兩首告示牌熱門榜冠軍單曲,天后氣勢銳不可擋!這次,亞莉安娜與音樂夥伴Tommy Brown聯手打造第六張錄音室專輯《positions性感到位》,14首新曲首首到位,主打歌〈positions〉,呢喃R&B式的唱腔營造出迴盪耳際的感覺,完整帶出了歌詞中甜美性感的宣言,一推出就空降全球數位串流冠軍!

〈positions〉

 

專輯《性感到位》的另一個亮點火花,是力邀各領域的高手一起共襄盛舉,像是稱霸當今樂壇的音樂魔人 The Weeknd獻聲〈off the table〉、爆紅新秀Doja Cat甜蜜合作〈motive〉、與Ty Dolla Sign碰撞嘻哈饒舌的〈safety net〉, Ariana Grande帶著迷人獨特聲線,用音符傳遞幸福訊息的新作品勢必在全球各大排行上持續發光發熱。

〈safety net〉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BTOB 4U《INSIDE》

散播積極能量的愉快四人組合BTOB 4U,迷你1輯【INDSIDE】正式發行

 

歌 – Show Your Love

 

 

男團BTOB的小分隊BTOB 4U是由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PENIEL所組成,首次推出的專輯《INSIDE》展現了四人隱藏在內心的魅力,主打歌《Show Your Love》是BTOB成員任炫植在入伍前創作的歌曲,是一首包含了在困難時期也要相互關愛、生活充滿希望的Moombahton舞曲。此外也收錄了充滿夢幻戲劇性的曲目《Mirage》,以獨特的歌聲魅力,給大衆留下了深深的餘韻。

 

歌 – Mirage 

 

 

BTOB 4U在這次專輯中,帶來相當多好聽又朗朗上口的音樂,這首充滿感性的現代搖滾抒情曲《Alone》,展現了精緻的唱功與合唱默契,而透過4人小分隊的活動,再次展現給粉絲一直以來期盼的魅力,也用源源不絕的活力能量,給所有人心中帶來希望,BTOB 4U希望他們的音樂能讓聆聽時充滿歡笑和愛。

 

歌 – Alone 

發燒時間

林芯儀《Singing With You》

只有在經歷低潮之後,才能重新找回自己,林芯儀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inging With You》!

《還敢不敢》

 

從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發跡的林芯儀,唱過無數熱門金曲《等一個人》、《道聽途說》等等,出道16年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inging With You》。過去曾因胃食道逆流導致聲帶受傷,現在走過失聲低潮,也透過新專輯轉換全新風格,這首輕快民謠風作品〈Be Alright〉,要給每個身處在逆境中的你加油打氣~沒有什麼跨越不了的障礙,往前看,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Be Alright》

 

跟著林芯儀的歌聲放寬心,隨時感受每一刻意外的美好,這首與『無限融合樂團』合作的〈享受風〉,在融合爵士的樂聲中,林芯儀將自己的歌聲化作一把樂器,自在地表現出歌曲中享受每個片刻的隨性輕鬆,讓人也忍不住跟著自在擺動。透過新作品,你可以聽見林芯儀歌聲中的轉變,這次,不再只是展現唱將型的強勢唱功,更多了樂觀、放鬆自然的聲線質感~

《享受風》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安德烈波伽利 Andrea Bocelli《相信愛 Believe》

儘管前方充滿風雨,請繼續相信愛,安德烈波伽利全新專輯《相信愛》。

歌 –〈You’ll Never Walk Alone〉

 

有著史上第一跨界男高音美譽的安德烈波伽利,他的嗓音被譽為上帝賜予人類的最美恩典,他的歌聲觸動著全球數億樂迷的心,從1982年踏入樂壇至今,憑著天賦努力、不畏困境的精神,終於在歌唱界中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在這個堪稱人類數百年來最黑暗的一年,安德烈波伽利決心透過音樂與歌聲,帶給人們希望和鼓舞的力量,因此推出了這張專輯《相信愛》。

歌 –〈Amazing Grace〉

 

專輯《相信愛》開場歌曲〈You’ll Never Walk Alone〉,以音樂溫暖人心;不朽名曲〈Amazing Grace〉,找來葛萊美獎最多獲獎女藝人Alison Krauss獻唱;專輯也收錄歌曲〈AVE MARIA〉讓經典再現,撫慰人心之餘,

也能暫時忘卻現實中的煩惱和痛苦~儘管前方充滿風雨,請繼續相信愛,專輯《Believe相信愛》已經成為這個時代最激勵人心的天籟作品。

歌 –〈AVE MARIA〉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青春記錄《OST》

韓劇《青春紀錄》主題歌曲一次收藏!OST原聲帶唱出你的青春追夢歷程

 

歌 – What If

 

 

韓劇《青春紀錄》,由多位知名作家合作打造。講述爲了實現夢想和愛情而不絕望的年輕人的成長記錄,也由人氣男星朴寶劍搭檔朴素丹、邊祐錫合作,電視原聲帶陣容由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的勝寛打頭陣,相繼找來金請夏、EXO伯賢、MAMAMOO的輝人輪番獻唱。首波原聲帶主打歌〈Go〉,描述了勇敢追夢的過程,透過勝寛迷人的嗓音唱出,點燃時下年輕人追夢的鬥志,並為觀眾注入一股溫暖的能量。

 

歌 – GO 

 

 

韓劇《青春紀錄》劇情越演越烈,收視率也創下佳績,原聲帶討論度也超級熱烈,實力歌手金在奐以溫暖嘹亮的歌聲,完美的真假音轉換,唱著心中剛剛萌芽的愛情滋味,另外人氣歌手金請夏,也特別為原聲帶演唱第二波主打單曲〈You’re In My Soul〉!透過渾厚浪漫的嗓音唱出暗戀的心情,這張原聲帶除了讓你重溫浪漫的愛情故事,也可以欣賞到韓國一線歌手的高水準演唱功力。

 

歌 –You’re In My Soul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