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年10 月20日

發燒時間–LANY 【遊子Mama s Boy】

超越3億串流點播、浪漫搖滾新浪潮樂團–LANY,推出全新錄音室專輯《Mama’s Boy》!

歌 –〈good guys〉

 

《Mama’s Boy》從專輯名稱就能感受出這是一張以家為本的創作,也是LANY團員們以道道地地美國孩子的角度,詮釋屬於他們的美國傳統與文化。首支單曲〈good guys〉以電子慢板節拍鋪陳,Paul用溫柔歌聲展現浪漫情懷;這首賺人熱淚的主打單曲〈if this is the last time〉靈感來自於主唱Paul與團員們在工作滿檔的時候,沒時間打電話回家關心父母的心情,體悟到父母的時間年歲有限,因此寫下了〈if this is the last time〉。

 

歌 –〈if this is the last time〉

 

自傳性色彩的歌曲〈cowboy in LA〉唱出家鄉對於Paul的深遠影響,讓身處在洛杉磯的他不忘初衷,依然保有來自南方的紳士態度;而安排在專輯第一首歌的〈you!〉,以遼闊感十足的旋律揭幕,彷彿帶樂迷飛越橫跨LANY家鄉那片宏偉的北美大平原,《Mama’s Boy》不僅是一張獻給團員的家人,也是獻給樂迷家人的完美創作,更是奠定LANY樂團的全新里程碑。

 

歌 –〈you!〉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Super Junior D&E 【BAD BLOOD】

 

SUPER JUNIOR-D&E 化身壞男人,新專輯顛覆粉絲形象帥氣登場

歌 – Contact

 

由東海與銀赫兩人組成的超人氣小分隊SUPER JUNIOR-D&E,繼黑暗神祕風格的第三張迷你專輯之後,時隔約1年5個月,終於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BAD BLOOD》回歸歌壇。此次東海與銀赫兩人化身為壞男人,顛覆以往在粉絲心中的形象。新專輯主打歌曲〈B.A.D〉是由東海所創作的,靈感來自於「MIB星際戰警」這部電影,東海與銀赫兩人就像電影主角一樣,看似不對頭卻很合拍,是一首有趣又有默契的歌曲。

歌 – B.A.D

 

SUPER JUNIOR-D&E第四張迷你專輯《BAD BLOOD》,共收錄五首歌曲。包括擁有清涼魅力的〈Contact〉,歌詞描述因近來煩悶的日常使我們脫節了,要透過歌曲與舞蹈重新連接彼此的含意;另外由銀赫親自參與作詞的〈To you, Tomorrow〉,有著抒情搖滾曲風,沉靜的鋼琴旋律搭配上電吉他加深了歌曲的哀切感,歌詞則講述男人在分手後才意識到戀人的珍貴而深感後悔;屬於Lo-Fi HipHop曲風,認識20年的SUPER JUNIOR-D&E,將用獨特魅力以及多種音樂風格,再次打動你的心。

歌 – To you, Tomorrow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萬芳《給你們》

給你們”真誠擁抱的溫暖”,給你們”由衷而唱的歌”,萬芳2020全新專輯《給你們》!

〈給妳們〉

 

萬芳身為歌手,已經三十年了。三十年的歌手生涯,橫跨演員、DJ等多重身份,這些不同的角色,給了萬芳更多機會接觸各種豐富的生命、聽到許多動人的故事。這張專輯《給你們 Dear All》集結多年來的所見、所聞、所感,將生命中深刻的片段、真實的人生體悟化為歌曲,分享給你。

〈時間梯〉

 

「不知道明天如何,我們珍惜每一次的相遇」,新歌〈阿峰今天沒有來〉講述著離別,所有人都得經歷生離死別,生活中每年都會例行舉辦的同學會,看似老友歡聚的日常,卻有人缺席再也無法到場了,生命的脆弱無常讓我們必須從中學會成長,萬芳用著如同說話一般自然的語氣,將每個人必經的人生關卡,唱得婉轉又不迂迴、直接卻不尖銳。輕輕地述說,反而更有力量。

〈阿峰今天沒有來〉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Alicia Keys【艾莉西亞 Alicia】

靈魂天后Alicia Keys,睽違四年,推出為不安的世界灌注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專輯《Alicia艾莉西亞》!

Time Machine

 

Alicia Keys透過新專輯深入自我探索,為世界注入正能量,Alicia說:「這是一張前所未有的療癒之作。」不只深入成長經歷以及自我發現過程,同時探索社會底層的生活處境,加上今年全球陷入病毒危機,需要更多心靈療癒和啟發。專輯收錄破1億次串流的R&B作品〈Underdog〉,帶我們微笑追逐夢想、努力逆轉人生!

–〈Underdog〉

 

專輯也收錄與Miguel合唱的〈Show Me Love〉,民謠吉他的舒服撥奏,甜美浪漫的詞意,讓人沉淪在愛的浪潮之中;而如果你受夠了那些交際應酬跟假笑姿態,可以來聽聽這首〈So Done〉,與超人氣R&B天王接班人Khalid溫暖對唱,無與倫比的迷人聲線,將能引起你心中極大的共鳴~

–〈So Done〉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Super M【Super One】

「Super聯合組合」- Super M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全球公開,用音樂的力量去突破面臨的所有困境

歌 – One

Super M是韓國SM娛樂與美國國會音樂合作推出的七人男子團體。由SM娛樂旗下各男子音樂組合的成員組成,包括SHINee的泰民、EXO的伯賢和Kai 、NCT 127的泰容和Mark、以及WayV的Ten和Lucas,2019年以迷你專輯《SuperM》在美國出道,馬上就登上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第一名,事隔一年,這次Super M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也讓許多歌迷非常期待與關心!

– Tiger Inside

這次的專輯由韓國熱門曲代表以及英國頂尖製作團隊合作,其中更有由成員泰容與Mark親自參與作詞的音樂,主打歌《One》,是由2首不同的歌曲合而為一混音而成,透過敘事型以及情感宣洩的變調,展現Super M強而有力的表演。此外,歌詞更表達出不管面對的苦難,也毫不畏懼的強烈意志以及自信。新專輯共收錄15首歌曲,讓大家都能享受SuperM多彩多樣的音樂世界。

– 100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裘德《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

是音樂人、是演員,同時也是導演,他是裘德,首張專輯《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就像一場華麗繽紛的音樂劇!

〈瑞貝卡〉

 

來自中國貴陽的裘德,以首張專輯《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入圍今年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他的創作風格多樣,擅長演唱、作詞作曲、編曲、製作,用天馬行空的創作補足了對生活的幻想,融入摩登、復古等元素,畫面感十足,聽者彷彿在看秀,一場場華麗經典的音樂劇,現在正要開始!

〈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

 

或許你好奇專輯名稱為何叫做《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裘德解釋:「缺席有逃離的意思,一方面是自己的懦弱膽怯,一方面也在質疑獎項的意義。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雖然獲得他人肯定很開心,但並不一定要獎項才能肯定自己的價值。」在流量當道的大環境裡,市場喧囂浮躁,還有人認真做音樂嗎?答案是肯定的。當然,必須在你聽完裘德的音樂之後。

〈黑烏鴉和少女〉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