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rchive: johnnie

發燒時間–拉娜德芮 Lana Del Rey 《鄉村俱樂部上的飛機雲 Chemtrails over the Country Club》

葛萊美絕色女伶-拉娜德芮,全新專輯《鄉村俱樂部上的飛機雲》!

 

葛萊美絕色女伶-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以讓人陶醉的Baroque Pop、Dream Pop打底,混搭Rock、Indie Pop與Folk靈魂,締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加上她渾厚低吟的聲線,搭配上充滿個人特色的創作,讓Lana Del Rey在當今樂壇中,擁有不可撼動的一席之地。暌違兩年,Lana Del Rey終於交出全新專輯《鄉村俱樂部上的飛機雲》。

 

專輯同名主打〈Chemtrails Over The Country Club〉榮登告示牌熱門搖滾/另類單曲榜Top 15,嶄新融合Dream Pop、Indie Pop以及Folk曲風,成為專輯中最大亮點;而另一首懷舊感十足、老派復古的〈Let Me Love You like a Woman〉,溫柔的歌詞訴說著對愛的渴望,一舉衝上英國金榜百大;另外,與Zella Day、Weyes Blood翻唱傳奇人物Joni Mitchell的〈For Free〉、顛覆過往歌唱方式的〈White Dress〉都是你不能錯過的好歌。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G)I-DLE【I Burn】

韓國女子團體(G)I-DLE,2021帶來第四張迷你專輯『I Burn』

 

(G)I-DLE是韓國六人女子音樂組合,於2018年出道,由薇娟、Minnie、穗珍、小娟、雨琦以及舒華所組成,其中有3位團員是華裔,而且團員舒華就是來自台灣,出道曲《LATATA》一推出就在11個國家的iTunes流行音樂榜上登上冠軍,可說是一鳴驚人,接著在出道專輯《I am》,也取得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第7名,讓(G)I-DLE開始有了世界級的知名度。

 

(G)I-DLE最新迷你專輯I Burn共收錄6首歌曲,以「所謂的離別,是在被完全遺忘時,才是真正的結束」,這個想法作為起點,整張專輯含有離別後再次找到幸福前,那各式各樣的複雜情感,專輯開頭以讓心燒焦的歌曲作為故事開端,透過這個傷痛,最後以綻放紅色花朵的歌曲作為結尾。主打歌- (火花),則是以熊熊火焰和華麗花朵,隱喻愛情的傷痛來歌唱,中毒性的副歌與戲劇性的歌詞,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影子計劃《北京一夜找嘸妳》

饒舌團體影子計劃,繼先前點擊突破6百多萬的〈戀曲2020〉後,在眾多粉絲敲碗下,再度推出另一首洗腦作品〈北京一夜找嘸妳〉!

 

影子三帥Ye!!ow、Bu$Y、Paper Jim,這次向另一位音樂頑童致敬,翻玩歌手陳昇經典歌曲〈北京一夜〉的這首新單曲〈北京一夜找嘸妳〉,由Bu$y操刀製作,充滿詩情畫意的古典風味,搭上最潮的旋律,賦予經典全新風貌與靈魂,還特別請來新生代創作女歌手8llie跨刀合作,讓整首歌充滿了新鮮感~在下半年發行新專輯前,樂迷朋友可以先透過影子計劃的單曲來解音樂的渴!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希雅 Sia 《幸福剛剛好 Music – Songs From And Inspired By The Motion Picture》

Sia希雅首度執導電影【幸福剛剛好】、獲提名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片」肯定,受電影啟發打造最新專輯《幸福剛剛好》~

 

由不露臉天后Sia一肩扛起導演、製作、編劇等大任,發表首部音樂劇電影【Music幸福剛剛好】,一舉榮獲金球獎提名肯定!電影故事主軸圍繞在「愛與和平、希望與未來」。而受到電影的啟發,Sia也打造了這張專輯《幸福剛剛好》,裡面14首歌曲全由Sia撰寫。一直喜歡創新、實驗,從不給自己界線,恣意貫穿流行、搖滾、電音舞曲、靈魂爵士、節奏藍調等領域的Sia,要用音樂與愛化解人們的恐懼和不安。

 

空降美國電影原聲帶排行榜第8名的新專輯《幸福剛剛好》,開場的〈Together〉,就足以打開你的心門;可愛的〈Hey Boy〉,聽到你嘴角都上揚;還有與危險系繆思女神Dua Lipa合作的〈Saved My Life〉;轟動歐洲排行榜的〈Floating Through Space〉,跳脫舊有框架,玩出復古音樂新氛圍;如果想讓身心靈變得更好更強大,就讓這首〈Courage To Change〉給足你勇氣吧!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李承協【ON THE TRACK】

N.Flying全能隊長李承協(J.DON),最新單曲專輯《ON THE TRACK》

 

「韓國潮流樂團」N.Flying 的隊長李承協,除了擔任樂團的主唱與創作之外,也跨入戲劇主演多部偶像劇,深受粉絲好評,現在李承協將推出首張個人的單曲專輯《ON THE TRACK》,正式以SOLO 出道!這次他也包辦個人專輯的多首創作,同時展現演唱及創作才華。出道6年後,首次發表個人專輯的李承協,將展現出個人專屬的音樂魅力

 

專輯名稱《ON THE TRACK》,是取自於李承協的標誌聲響「J.DON ON THE TRACK」,同時也象徵著他將成為 SOLO 歌手,踏上展現自己音樂世界的全新旅程;主打歌《Clicker》是首將80年代龐克曲風,加入90年代的嘻哈風格,重新詮釋的歌曲,透過中毒性高的吉他主題,與帶點藍調的風琴演奏,來填滿歌曲的節奏感,歌曲講述用「Clicker」將不好的想法轉變為積極想法的內容。這張作品也代表著李承協,將開展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威神V《Kick Back》

威神V第三張迷你專輯《Kick Back》,與韓國同步在台灣數位發行!

 

實力派偶像組合威神V (WayV),去年憑著首張正規專輯《Awaken The World》橫掃21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冠軍;也在「2020 Asia Artist Awards亞洲明星盛典」獲得“亞洲名人獎”殊榮,成功在亞洲歌壇中佔據一席之地。從出道以來,就以獨特鮮明的音樂與強力的舞台表演,獲得樂迷認可,造型大多偏向活力、野性風格,而此次新專輯造型比以往更多了華麗性感,讓人眼晴為之一亮。

 

這次第三張迷你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包括以銅管樂為基調的〈Action Figure〉;感性氛圍Trap R&B風格的歌曲〈夢盡〉;還有甜蜜感性的嘻哈流行歌曲〈Good Time〉;以及主打歌〈秘境〉的韓文版〈Kick Back〉。新專輯《Kick Back》主打歌〈秘境〉,是一首強烈又讓人中毒的舞曲,歌詞充滿正面積極信息,希望聽眾沉浸在其中之餘,能感受到專屬於威神V 的超級正能量。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