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走出五月 電影預告片

更新時間:2011/05/04



21世紀的今天,你還相信愛嗎…


果陀試著傳達一個溫度,一種握在手心的感動;三段時空魔幻交錯的場景、三對戀人經歷重重考驗,電音與京劇在本片完美結合,傳統與前衛因愛情而共存。


走出五月提醒我們不要忘記有一種更大的力量,可以度過一切苦難!那就是愛。


本劇描述音樂憤青李正森(柯有倫飾),為參加「國際駐村藝術家計劃」而努力,但教授一再刁難,情急之下說出「將傳統京劇與電子樂結合」的鬼點子,沒想到大受讚賞,還來不及高興卻傳來噩耗,最疼愛他的奶奶過世了。正森是由木吉爺爺(勾峰飾)與五月奶奶(沈海蓉飾)一手帶大,爺爺是國畫大師,奶奶為京劇名伶。爺爺突然眼疾病發,奶奶日夜照顧,不料被檢查出癌症末期;奶奶臨走前在病房寫下感人家書,期望正森代替她照顧爺爺。


他卻沒收到這封家書,陰錯陽差寄到京劇團演員章妙湘(房思瑜飾)手上,剛被男友劈腿的她被家書中無怨無悔的愛情感動,毅然決定完成奶奶信中的使命。而眼疾纏身的爺爺,乍見妙湘時以為年輕的五月回來了!而一場美麗的意外,就此展開…

推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