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 KISS交安GOGOGO***
-交安百寶箱

主題 :
在冬天的汽車保養上,有哪些事情要注意的呢? (更新時間:2011-12-16)

內容 :
A: 良好的車輛保養是汽車能穩定行駛的因素之一,也是保障我們行車安全的重要工作,不過該怎麼在寒冷的冬天中做好汽車的保養呢?除了在開車出門前最好能先做汽車預熱的動作、讓冰冷的機身暖起來之外,也要注意汽車的潤滑油是否不足、以及引擎冷卻水是否有需要添加的情形。而為了確保發動機能夠正常的運作,也要檢查火星塞是否有積炭、引擎機油是否有每隔5000公里就更換。由於冬天時汽車電瓶的功能會比較快衰弱,因此一定要養成在開車前檢查電瓶的習慣,除了查看外表有沒有漏水或破損的情形外,也要藉由電瓶的視窗、檢查電瓶內部的電解液存量是否充足。以免開車到一半出現車輛沒電,影響到整體交通秩序和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