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F.I.R.飛兒樂團《末日青春:補完計劃》

2019/06/03
從終結後開始,在絕望後得到希望,華語創作品牌天團 - F.I.R.飛兒樂團,全新回歸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劃》。

〈刺青春〉

15年前,F.I.R.首張同名專輯的序曲〈Intro :尋夢之途〉作為故事開端:是三個年輕人不顧一切跳入海裡,游向未知島嶼的冒險,象徵F.I.R.追尋Fairyland的啟航;15年後,F.I.R.在即將抵達目的地前,卻遇上阻礙,但是他們仍然無懼向前,持續追尋”Fairyland”。F.I.R.創作裡帶給大家的寓意與信念,從未改變,那音樂的力量,總是帶領著你我,在絕望後繼續相信希望。

〈星火〉

這首〈星火〉是新任主唱Lydia的初試啼聲,歌曲唱出電影【鬥魚】女主角小燕子面對愛情的勇敢與堅韌,成為許多青少年心中的主題曲。專輯也收錄F.I.R.睽違已久的超熱血搖滾High歌〈造夢者〉,今年夏天最具代表的畢業主打歌。現在,就盡情跟著F.I.R.的音樂揮灑青春大無畏,讓整個世界都因我們對夢想的熱情而被撼動,要勇敢就趁現在! 要造夢就不要等待!

〈造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