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The Cranberries小紅莓合唱團《In The End最終章》

2019/05/27
保留小紅莓主唱桃樂絲最後聲影,小紅莓獻上全新專輯《In The End最終章》!

〈Wake Me When It`s Over〉

在極具個性特色且擁有辨識度高嗓音的桃樂絲,領導The Cranberries小紅莓合唱團之下,讓樂團成功立足90年代至今,成為另類搖滾樂團最強代表,也是繼U2之後揚名國際舞台,最受歡迎的愛爾蘭籍搖滾樂團!2018年1月15號桃樂絲突然傳出逝世消息,震驚全球樂壇,現在,相隔一年後,小紅莓獻上全新專輯《In The End最終章》,保留桃樂絲最後聲影,同時紀念這位深受世人愛戴的搖滾女傑。

〈All Over Now〉

劃下休止符的作品《最終章》,早在2017年巡迴演唱會途中便開始籌備。由曾負責史密斯合唱團、布勒合唱團的大師,也是一手捧紅小紅莓的幕後推手Stephen Street全權操盤。就在桃樂絲逝世一週年當天釋出的主打歌〈All Over Now〉,瀰漫90年代招牌另類搖滾風格;另外還有雕塑出小紅莓早期搖滾紋路的〈Wake Me When It`s Over〉;而這首剛柔並濟的歌曲〈The Pressure〉,展現出滿滿自信以及義無反顧的昂首前行,聆聽落幕前的小紅莓作品,再次令人徹底臣服!

〈The Pres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