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NEWS《WORLDISTA》

2019/05/27
NEWS體驗型概念專輯第3彈,《WORLDISTA》虛擬秘境正式啟動!

〈WORLDISTA〉

NEWS體驗型概念專輯《WORLDISTA》,延續了《NEVERLAND》、《EPCOTIA》的幻想風格,要帶大家把視野轉至「終端」,與NEWS的旅程,將從虛擬實境中展開!專輯的關鍵終端名為「艾基雅」,只要戴上終端裝置,就能進入虛擬秘境,在這裡天天都能是聖誕節、也可以馬上到心愛的人身邊。甚至還能飛車翱翔天際、讓船馳騁於道路中,甚至進行世界級賽車,由NEWS帶來的新感覺體驗,將帶領大家前往超越想像的至高點!

〈CASINO DRIVE〉

專輯也收錄了日本電視台「俄羅斯2018世界盃」主題曲〈BLUE〉、戲劇『ZERO 一獲千金遊戲』主題曲〈活下去吧〉、還有日本電視台2018國際足總俱樂部世界盃主題曲〈SPIRIT〉。趕快來聽歌,並且來體驗專屬於NEWS的虛擬秘境吧!

〈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