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郁可唯《路過人間》

2019/05/27
天堂太遠,人間更美,10首郁可唯敲心旋律,10段路過人間愛恨即景 - 郁可唯最新音樂風格專輯《路過人間》。

〈我不是神〉

OST女王郁可唯,加盟華研後推出首張音樂作品《路過人間》,適逢出道第十年,擅長以無瑕聲線唱述故事的她,選擇回首過往的生命歷程,也分享周遭人們的情緒喜憂,邀請音樂圈、影視圈的好友、前輩與工作夥伴,共同製作這一張最貼近郁可唯心靈的音樂作品。

〈三十而慄〉

這首為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所演唱的插曲〈路過人間〉,有別於講述濃烈愛情,郁可唯透過旋律,反覆思考幾年來關於人際關係的體悟與感觸,唱出不同以往的深刻情懷。或許你執著於每次的相聚與別離,每次的糾結與惆悵,但相對於悠遠的人生旅程,情緒都顯得渺小。郁可唯想以這首帶有深意卻琅琅上口的歌曲,散播自身正向溫暖的人生觀,擁抱每個執著離別的人,提醒往後人生有更多美好、更驚喜的相遇。

〈路過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