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Avril Lavigne艾薇兒《Head Above Water浴火重生》

2019/05/20
睽違5年,「酷世代搖滾教主」艾薇兒 - 浴火重生新作《Head Above Water浴火重生》!

〈Dumb Blonde〉

搖滾教主Avril Lavigne回來了!過去艾薇兒染上了萊姆病,突然消失螢光幕前,甚至一度傳出死訊的假新聞,造成樂迷恐慌!而在經過治療與休息後,艾薇兒恢復健康,也投入新專輯的籌備。艾薇兒說:『這張充滿私人的、珍貴的、親密的、戲劇性的、不完美的、力道十足的、堅強的、意想不到的內容主題,是一趟走過情緒起伏之旅。提供戰勝病魔的勇氣,讓樂迷體會過去幾年來的真實經歷。』

〈Head Above Water〉

這首訴說對抗病魔的苦痛,充滿求生意志,但也表態靠近死亡的恐懼,感謝上帝幫助渡過難關的主打歌〈Head Above Water〉,艾薇兒堅毅又情緒奔騰的演繹,令人無比動容;臥病在床期間,艾薇兒聽了大量Billie Holiday、Ella Fitzgerald、Aretha Franklin等經典女伶之歌,從中提煉出靈魂聲韻,因此有了這首〈Tell Me It`s Over〉;破繭重生的艾薇兒依舊搖滾十足,只是多了對人生的頓悟與成熟度!

〈Tell Me It`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