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世界末日《Eye》/《Lip》

2019/05/20
睽違四年,日本人氣奇幻樂團「世界末日」,雙專輯同步發行!

〈LOVE SONG〉

日本人氣樂團「世界末日」,繼2015年1月發行的公信榜冠軍專輯《音樂巨木》後,除了在世界各地巡迴,也以「End of the World」之名推出了英文單曲,團員們更是陸續結婚,進入人生的新階段。睽違四年,世界末日終於有了新作品,而且一次就是兩張!分別是以「瘋狂」為主題的《Eye》以及充滿流行感的《Lip》!

〈一切崩壞的夜晚〉

兩張專輯一發行,就同時攻佔了ORICON公信榜專輯榜的冠亞軍,證明他們就算四年未發片人氣依然不減!專輯《Eye》收錄電影『進擊的巨人』主題曲〈ANTI-HERO〉以及續集主題曲〈SOS〉等13首曲目。而專輯《Lip》則收錄動畫電影『瑪莉與魔女之花』及日劇『Legal V不敗律師』主題曲等歌曲!兩張專輯的初回特典DVD,也分別收錄2018年野外巡演的精華影像及這幾年發表的音樂錄影帶。

〈ANTI-HERO【電影『進擊的巨人』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