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羅志祥《NO IDEA》

2019/05/20
沒有華服和包裝、沒有概念和形象、只有最初的熱情,亞洲流行天王 - 羅志祥,回歸樂壇第12張音樂作品《NO IDEA》!

〈U&I〉

睽違3年多,羅志祥終於回歸音樂舞台,推出全新專輯《NO IDEA》! 專輯從第一首主打歌《NO JOKE》到專輯名稱《NO IDEA》都有一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趣味,事實上身兼專輯音樂總監的他對音樂非常有想法,這次收錄的歌,都是他自己開車或日常工作時會聽的曲風,可說是最貼近羅志祥內心的一張作品。

〈No Love〉

這首由胡彥斌量身譜寫的情歌主打〈羅志祥〉非常洗腦,小豬在錄製時,反覆跟製作人Starr Chen溝通,希望能磨出最好的唱腔,而副歌一直重複著歌詞「我只想」,讓小豬覺得好像有人在叫他的名字,因此後來乾脆直接把歌名取為〈羅志祥〉,這樣神來一筆的命名,加上琅琅上口的旋律,果然讓主打歌〈羅志祥〉成為2019年最洗腦情歌!

〈羅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