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丁噹《愛到不要命》

2019/05/13
全民情歌天后 - 丁噹,第9張勇敢真我音樂專輯《愛到不要命》!

〈我們不像我們 《hitory3圈套》插曲〉 《愛到不要命》是一張丁噹「最勇敢面對愛情、最貼近自己」的專輯,以她真實的感情故事與愛情觀為主軸,從剖析自己、面對自己、和解自己、也治癒自己,在音樂裡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首波R&B主打〈不要命〉,由新生代創作歌手J.Sheon攜手新銳創作人,為丁噹量身打造,講述暗黑愛情命格:一種對愛的奮不顧身。

〈不要命feat.J.Sheon〉

全新專輯《愛到不要命》以「愛情命格的缺憾與美好」切入,愛情沒有十全十美,唯獨誠實面對十缺十美,勇敢面對愛情的缺陷,才能發現缺憾中的美好。仔細聽這張專輯,你將能發現從「主題曲女王」,到「K歌一姐」,再到歌而優則演,不斷突破自己的丁噹,被開發出更豐富多彩的樣貌,來吧!不同款式的噹式情歌,現在,任君挑選。

〈誤區 《最佳利益》片尾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