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沐月《NEWMOON》

2019/05/06
日本清新雙人組moumoon沐月邁開步伐走出嶄新一步!推出睽違一年的新專輯《NEWMOON》!

〈獨一無二〉

日本雙人組合moumoon(沐月),時隔一年帶著原創新專輯《NEWMOON》和大家見面了。專輯名稱《NEWMOON》,除了有月亮的周期開始的意義之外,也像徵沐月在音樂上要跨出嶄新的一步。CD收錄15首歌曲,而DVD收錄2018年巡迴演出「FULLMOON LIVE TOUR 2018 〜Flyways〜」精彩內容,除此之外還加收2018演唱會的集錦畫面,讓整張專輯的豐富度如同精選輯般精彩!

〈Dream in Paris〉

剛推出新專輯《NEWMOON》不久,團員MASAKI就因長達20年的睡眠障礙導致身體不適,決定在6月展開巡演之前暫時停止活動,先治療和調養身體。團員們感性表示:「對於到現在仍然能持續創作音樂、發表作品充滿感激,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能傳達對每一位歌迷朋友的感謝,如果大家能接收到的話,我們會感到無比的開心。」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