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LSD-《迷幻風暴LABRINTH, SIA & DIPLO PRESENT... LSD》

2019/04/29
英國全方位才子Labrinth、澳洲不露臉天后Sia、美國電音奇葩Diplo跨國共組超級樂團- LSD,首張專輯《迷幻風暴》驚艷登場!

〈Audio〉

宇宙最強超級樂團正式誕生,發揮史無前例創意奇想,三位神級音樂人跨國共譜前所未有的迷幻之旅。由英國才子Labrinth、澳洲不露臉天后Sia、美國電音奇葩Diplo合組的LSD,2018年初登場立即轟動全球,剛發行的專輯《迷幻風暴》首支主打〈Genius〉,充滿迷幻電子味覺,洗腦的旋律與歌詞讓人即刻中毒,創下Spotify超過1億串流的成績!

〈Genius〉

搶先於多國拿下金唱片的〈Audio〉,徹底讓你的靈魂和音樂合而為一,讓你漫遊九宵雲外;三星Galaxy Note 9廣告曲〈Thunderclouds〉,拿下英國單曲榜最佳成績,更在全球數位平台狂破6億串流;宇宙最強迷幻風暴正式來襲!你準備好了嗎?

〈Thunderclou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