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王大文《國際太空站》

2019/04/29
王大文─公轉自轉、回歸軌道,2019最新專輯《國際太空站》,開始對你發送訊號。

〈你的宇宙〉

這幾年,大文都在台灣,試著找回音樂的軌道。看似陽光的大文,在發片前因為壓力的累積,陷入低潮,持續好幾個月的失眠,但,當一個人有夢想時,全世界都會一起來幫助他,王大文身邊的家人、朋友、教會的弟兄姊妹、工作夥伴,都拉著他前進,大文也在這段時間愛上了健身,改善了嚴重的失眠問題,之前的低潮是大文自我小宇宙的爆炸,就像宇宙的演變,因此他的全新專輯《國際太空站》於焉誕生。

〈國際太空站〉

人的生命,時常會碰到一體兩面的狀況:明明努力想往陽光的地方走去,卻又妥協般的繼續下沉。這首歌就是在講這樣的狀況,生命裡有兩位醫生,一位是心理醫生、另一位是心裡面的醫生。這首歌〈我的心裡醫生說〉,像排毒的過程,帶著些許諷刺,或許,人與人之間多些陪伴,甚麼都不會太難!

〈我的心裡醫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