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Tiffany Young蒂芬妮-《LIPS ON LIPS》

2019/04/22
Tiffany Young蒂芬妮推出全英文作品《LIPS ON LIPS》,透過歌曲探討關於成長、關於尋找自我等議題,備受各界矚目!

〈Teach You〉

整張專輯藉由〈Lips on Lips〉這首歌,聚焦於一個吻的親密與親近感,Tiffany將這個概念延伸到整張作品之中。Tiffany解釋說:「聲音與主題像是透過流行音樂所勾勒出來的一個童話故事或奇幻故事,每個童話故事中,在享受勝利和親吻之前,總要經歷掙扎和痛苦的奮鬥,為了度過這些艱困時刻,我必須閉上雙眼,看到童話與奇幻故事,才能忘卻痛楚,每個人都需要這個方法。」

〈Lips on Lips〉

Tiffany在年幼時就苦嚐喪母之痛,後來她發現了自己的“信仰”,也就是音樂。因此透過這張專輯,Tiffany想用歌曲來詮釋如何從痛苦中成長茁壯的心情。而這首〈Runaway〉,Tiffany攜手合作葛萊美獎傳奇詞曲創作歌手Babyface,輕快的旋律讓人聯想到上世紀90年代的經典節奏藍調歌曲,以柔美動人的嗓音聞名的Babyface,這次與Tiffany同台對唱,肯定會讓歌迷們覺得「耳朵懷孕了」。

〈Runaway Feat. Baby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