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

2019/04/15
樂壇名人讚譽有加、征服全球新世代樂迷的魔性歌喉 – 一個讓你無法定義的女歌手,怪奇比莉!

〈wish you were gay〉

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出身於洛杉磯,從小就在充滿藝術的環境中長大,喜歡像Aurora、Lana Del Ray 這樣風格優雅的獨立藝人,也喜歡像Earl Sweatshirt 這樣充滿爭議的另類嘻哈歌手,而這些音樂都融入她的血液中,造就了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VOGUE雜誌甚至大膽預測,怪奇比莉就是「流行樂界的下一位巨星」!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備受期待的首張大作《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由Billie Eilish與哥哥共同操盤,滿滿重低音轟炸的主打單曲〈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在沉重的電子樂流動中,反而展現出她獨特的聲線;這首充滿巴洛克式POP Dance音樂風格的〈when the party`s over〉,與詭譎(ㄐㄩㄝ)影像相互輝映,讓全球串流達到3億次收聽,成為怪奇比莉的巔峰代表作之一。

〈when the party`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