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Mika Nakashima中島美嘉《雪花15週年紀念精選 BIBLE》

2019/04/15
中島美嘉經典代表作〈雪花〉發行15週年紀念,豪華概念精選輯,重溫發行!

〈雪花〉

2003年中島美嘉憑著發行的〈雪花〉迅速竄紅,更成為她的經典代表作、不但獲得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的榮耀,在世界各國都有藝人爭相翻唱,可以說是跨越國籍的超級金曲!為了紀念歌曲發行15週年,不僅找來日本新生代明星登坂廣臣及中條彩未(ㄨㄟ)主演以歌曲為靈感的同名電影,更發行《雪花15週年紀念精選 BIBLE》!

〈櫻花紛飛時〉

這次的發行以〈雪花〉為出發點,用「愛」、「淚」跟「美」三個主題分別編排了不同情境的曲目,除了歷年金曲及超人氣專輯歌曲之外,也收錄了〈彩戀~SAI_REN~〉、〈天明之前〉等全新曲目共計44首好歌!

〈天明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