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87樂團《87霸氣》

2019/04/15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傑作,在一生當中,都值得為自己霸氣一回!

87樂團新作品《87霸氣》。 〈霸氣〉

『87樂團』是一個團員組合非常特殊的搖滾樂團…主唱是第二屆『超級偶像』冠軍艾成;鼓手是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得主何豪傑;鍵盤手是八點檔一線女星王瞳;吉他手阿修羅是經紀總監;貝斯手是隱身幼兒園,身高逼近190的搖滾狂熱份子:樂咖。2014年推出第一張EP後,憑著愛音樂的熱誠和潛力,87打動了金牌製作人司徒松老師,在經過嚴格的培訓及打造後,87樂團已經全面升級!

〈傑作〉

專輯《87霸氣》在司徒松老師操刀,傾全力製作下,不僅廣邀國內外超級創作人Richard Marx、以及娃娃、葛大為、武雄.等人!並由葛萊美獎音樂製作群參與編曲聯手打造!而主唱艾成,在司徒松老師魔鬼式的磨練下,彷彿脫胎換骨浴火重生,專輯中的表現剛柔並濟,細膩而觸動人心的嗓音,搭配韻味十足、起伏有致的搖滾編曲,絕對值得你再三聆聽,細細品味!

〈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