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Eagles老鷹合唱團《Hell Freeze Over永遠不可能的事》

2019/04/08
歷史時刻,經典珍藏 - 老鷹合唱團經典名碟25周年全新數位化錄音版《永遠不可能的事》。

〈The Girl From Yesterday〉

Eagles老鷹合唱團在70與90年代風靡了全球,而這樣的傳奇也一直延續至今;1994年,Eagles發行讓所有樂迷跌破眼鏡的第二張Live專輯《Hell Freeze Over永遠不可能的事》,並登上告示牌冠軍,銷量超過千萬張,造就了90年的經典之作。如今這張專輯以25周年全新數位錄音版再次與所有樂迷見面。

〈Hotel California〉

專輯《永遠不可能的事》是Eagles音樂生涯中唯二的現場演唱專輯,演唱會一開場就以新歌〈Get Over It〉、〈The Girl From Yesterday〉等作為回歸宣告;接著就是最廣為人知的傳奇歌曲〈Hotel California〉;另外,被滾石雜誌收錄進「史上最偉大500首歌曲」,無數藝人爭相翻唱的〈Desperado〉,在老鷹合唱團的默契演奏與完美的歌聲相互輝映中,留下了搖滾史上最令人動容的尾聲。

〈Desper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