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蘇運瑩《幻》

2019/04/08
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無邊漫長的等待,灑脫放肆的釋放,一念之間的頓悟,都值得被紀念;蘇運瑩最新專輯《幻》。

〈在這裡請你隨意〉

在一個平凡的清晨,不經意閃過的電視畫面裡,茶農採茶的畫面,讓蘇運瑩從中看到了生活的模樣。採茶人滿含疲憊的雙眼,忙碌的身影,縱使生活充滿苦難,卻滿懷熱忱努力收穫,即使歷經艱辛,也期望著更好的明天。在那漫山遍野的翠色茶葉裡,採茶的人們成了一整片綠色茶山裡的細小點綴,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若隱若現,閃耀在天空中,這份頑強,是生活最動人的倒影。

〈生活倒影〉

綿綿細雨隨風飄落,在煙雨朦朧的弄宅小巷間,看見身著旗袍的綽約風姿,如同風雨中搖曳的鮮花,惹人注目,等待有緣人採摘。蘇運瑩帶著三分柔七分媚的反轉式性感唱腔,搭配氣勢磅礴的古典打擊樂與悠揚的弦樂,展現了極具東方韻味的魅力歌聲。

〈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