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欅坂46《黑羊》

2019/04/01
打破女子團體出道紀錄!欅坂46第八張話題單曲《黑羊》!

〈擁抱你〉

由日本女子偶像教父秋元康打造的坂道系列第二彈 - 欅坂46自出道以來人氣高居不下,不僅連續三年登上紅白歌唱大賞的舞台,更以2018年的單曲《矛盾心理》獲得出道以來連續第七張的公信榜冠軍單曲。一再打破女子團體出道紀錄-欅坂46此次再度演繹描寫人際關係以及社會複雜面的單曲〈黑羊〉!

〈黑羊〉

睽違半年的第八張單曲,由王牌成員平手友梨奈擔任CENTER,稍微沈重的歌詞及強力的舞蹈,正是欅坂46的特點,這首〈黑羊〉讓許多歌迷聯想到「黑羊效應」,這個效應指的是對於霸凌、排擠視而不見的情況,搭配MV畫面,更讓單曲在網路上討論度居高不下。另外,B面歌曲〈想對你說的話〉則被選為日本知名連鎖餐廳的廣告曲;接著就一起跟著她們的步伐,踏上東洋流行音樂最前線吧!

〈想對你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