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梁文音《#2019還在聽》

2019/04/01
從女孩蛻變為女人,音樂依舊是她生活的重要養分,梁文音翻唱選輯EP《#2019還在聽》。

〈Superwoman〉

記得那個年代的我們拿著mp3,存錢買CD、羨慕那些擁有ipod的同學們,那是個線上音樂剛開始抬頭的日子,串流還沒像現在一樣流行,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華語歌曲好像都充滿著魔力,到現在還時常浮現腦海,現在,透過梁文音的重新詮釋,要喚起你對於那些歌的記憶。

〈那女孩對我說〉

在這張《#2019還在聽》數位EP中,文音重新詮釋三首千禧年代的洗腦神曲: 包括了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曹格的〈Superwoman〉、川島茉樹代的〈初戀〉,對文音來說,這三首歌也分別代表著感情的三個階段,有懵懂、有傷痛,最終變得勇敢無畏。這首〈初戀〉是《麻辣鮮師》的主題曲,MV特別找來劇裡的黃主任及萬老師一起演出,2019的他們,那份羞澀的愛戀,後來變成了甚麼樣子呢?

〈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