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Luis Fonsi路易斯方辛《VIDA巨星人生》

2019/03/25
拉丁流行音樂天王Luis Fonsi,2019全新專輯降臨《VIDA巨星人生》。

〈Imposible〉

專輯《VIDA巨星人生》收錄曾拿下告示牌熱門拉丁單曲榜的〈Imposible〉, 還有這首〈Échame la Culpa〉,請到小天后Demi Lovato獻聲,串流次數驚人,在YouTube突破17億人觀看,更拿下全球21國排行榜冠軍寶座,流暢又動感的旋律,讓各國樂迷們百聽不厭。

〈Échame la Culpa〉

拉丁音樂天王Luis Fonsi,靠著熱力滿點的拉丁氛圍,混搭上Hip Hop、Dancehall、Reggae甚至跨足Pop Latin Rock等等,讓世人見證到拉丁美洲最具活力的音樂氣息,除了憑著這首〈Despacito〉,帶起全球風潮;今年,他釋出全新的第10張個人專輯,滿載著令人激賞的拉丁韻味,勢必將再次改寫音樂歷史紀錄。

〈Despac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