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Aimyon愛繆《瞬間的第六感》

2019/03/25
備受日本、台灣矚目的超人氣創作歌手Aimyon愛繆,推出眾所期盼的第二張專輯《瞬間的第六感》。

〈因為戀愛了〉

結合個性鮮明的歌詞與過耳不忘的旋律,散發出獨特世界觀的「中毒性歌姬」Aimyon愛繆,在推出首張專輯《青春的悸動》後,人氣爆棚,2018年3月更展開了全日本巡演、後來愛繆也獲得了為熱門日劇『非獸性男女』演唱主題曲的機會,這首《今夜就這樣》,為她拿下了蟬聯Billboard JAPAN Streaming Songs八週冠軍的好成績!

〈今夜就這樣〉(日劇『非獸性男女』主題曲)

挾帶著音樂MV全球YouTube點擊率突破六千萬次的驚人氣勢,愛繆發表了個人第二張原創專輯《瞬間的第六感》。收錄暢銷單曲〈假如在滿月之夜〉、〈金盞花〉,以及2019年備受矚目的原創動畫電影『相對世界。明日終結?』主題曲與插曲在內等12首曲目,都是由愛繆本人一手包辦詞曲創作!中毒性強的旋律,就這樣迴盪在心底,愛繆的作品,讓人一聽就上癮。

〈是說、 啦〉(電影『相對世界。明日終結?』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