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王欣晨《UTOPIA夢托邦》

2019/03/25
奇幻夢想,正式啟航,王欣晨首張概念迷你專輯《UTOPIA 夢托邦》。

〈Do It〉

成長於加拿大的王欣晨,為了圓夢,15歲時奮不顧身前往韓國,在知名學院接受近2年的密集高壓訓練,並在練習生綜合評選中獲得第一名優秀成績,最後選擇從台灣出發,此次推出的迷你專輯叫做《UTOPIA 夢托邦》,整體概念圍繞著青春奔放與甜美的感覺,主打歌〈UTOPIA 夢托邦〉,鼓勵大家不論你想追尋甚麼,都要奮不顧身,衷於自己,用一種溫柔的力量去實踐。

〈UTOPIA 夢托邦〉

專輯第二首曲目是甜美舒服的韓文歌〈New Day〉,歌詞傳達著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屬於自己獨特的記憶蒐藏,我們可能都有過不同的戀愛經驗,或是對愛情剛萌芽的悸動,而每次創造的新的回憶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嘗,也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時都有一種戀愛的幸福感。

〈New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