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大塚 愛《愛 am BEST, too》

2019/03/18
唱出出道以來的點點滴滴,日本創作型歌姬大塚愛,推出15週年紀念全精選《愛 am BEST, too》。

〈櫻桃〉

大塚 愛出道15週年紀念全精選《愛 am BEST, too》!從不劃地自限、每首歌都展現出不同創作風貌,大塚 愛的音樂世界就如同便利店一樣豐富多樣,貼近著你我的生活。這張精選輯以虛構的便利店作為設計概念,鋪陳出大塚 愛的音樂與聽者之間的親近感,希望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共鳴。

〈貓與氣球〉

距離首張精選輯《愛 am BEST》推出已經相隔12年,這次再度推出的精選輯,收錄曲目都是由大塚 愛親自選曲,除了網羅大家耳熟能詳的歷年曲目,另外也收錄為舞台劇「手機男友」所創作的新曲〈Dear, you〉。一次收藏15個年份的大塚 愛,重溫這15年的音樂記憶。

〈Dear,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