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eason and the duo band《L.O.V.E.》

2019/03/18
如果「愛」是一門數學,計算後得出毫無誤差的結果是—《L.O.V.E.》,1張專輯、6年沉澱、11首作品、來自13個人的故事,eason and the duo band《L.O.V.E.》。

〈漸漸〉

Eason陳奕迅早在舉行《DUO》演唱會時,就希望在完成各地巡演後,讓樂手們打造一張屬於他們的專輯,收錄隊員們親自創作的音樂作品,作為DUO團隊之間彌足珍貴的紀念品。透過前後輩間的相互交流,風格各異的音樂人也擦出了截然不同的火花,專輯《L.O.V.E.》希望能夠把團隊間最純樸、最簡單的「愛」傳遞出去,讓大家一同分享這份濃厚的friendship。

〈瘋狂的朋友〉

專輯中收錄這首充滿90年代港式情歌味道的〈龍舌蘭〉,由DUO團隊中的打擊樂手Chris Polanco創作,特別混合了Eason從未演繹過的拉丁音樂元素。在編曲上特意加入弦樂,勾勒出微醺後的獨有感性。如果「愛」是一道道的數學題,那麼就讓eason and the duo band 帶你逐步用音樂來破解吧!

〈龍舌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