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ONE OK ROCK《Eye Of The Storm》

2019/03/11
ONE OK ROCK全新專輯《Eye Of The Storm》,除了堅持想做的音樂,更勇於迎接挑戰,嘗試不同音樂風格,勢必將掀起一場搖滾風暴!

〈Eye Of The Storm〉

受到新世代搖滾迷膜拜的實力天團ONE OK ROCK,憑藉精湛樂器演奏技巧、熱血沸騰的舞台魅力,從日本席捲到國際市場,首波曝光單曲〈Change〉,打擊樂器強大的匯集出正面能量,搖滾和電子合成聲響互搭,注入滿滿的活力與信心,鼓勵大家抓住機會衝破難關,讓自己成為命運的主宰。

〈Change〉

講述關於種族歧視、文化差異隔閡等問題的這首〈Stand Out Fit In〉,提醒人們該互相給予多一些的尊重和包容,順著中版流行搖滾節奏鋪陳,充滿情感的宣洩、以及磅礡的合聲堆疊,聽來特別感動人心!ONE OK ROCK交出了一張顛覆既定框架、時而平易近人、時而叛逆充滿野心的突破大碟!

〈Stand Out Fit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