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韓劇原聲帶《觸及真心》

2019/03/11
李棟旭、劉寅娜再續《鬼怪》千年情緣,攜手合作2019期待度NO.1的浪漫愛情年度大戲《觸及真心》。

〈Oh? Truly!〉

《觸及真心》劇情講述一位優秀、成功的律師權政祿,與一名假扮成他的秘書、但其實是快過氣的韓流女明星 - 吳真心之間的甜蜜羅曼史,OST當中的〈What If Love〉找來Red Velvet 成員 WENDY獻唱,是一首POP 抒情曲,以輕快的吉他旋律組成,搭配WENDY清澈的歌聲,讓人聯想到海浪與寧靜的微風,聽了相當舒服靜謐。

〈What If Love〉

超人氣電視劇《鬼怪》之後,李棟旭、劉寅娜再次攜手合作,改編同名人氣網漫的韓劇《觸及真心》,首波主打請來EXO主唱CHEN演唱。這首〈Make it count〉描述主角渴望珍藏所有片刻的甜蜜告白,簡單的編曲結合各種樂器精準的演奏,打造出讓人聽了心情會變好的優美曲子。再加上EXO成員CHEN細膩又流暢的歌唱實力,令人想一聽再聽。

〈Make it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