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DNA流行基因》

2019/03/04
稱霸90年代,創下男孩團體無敵神話,2019持續引領音樂流行脈動 - 新好男孩,睽違六年,帶著專輯《DNA》震撼回歸!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別讓我心碎〉

新好男孩五人再次聚首推出新作品《DNA流行基因》,新好男孩表示:專輯名稱概念就是將早期影響我們風格的音樂類型與這張專輯緊密結合。12首歌曲除了表現我們五位各自獨立個性,同時也是團體緊密結合的寫照,就像存在彼此體內的DNA,而我們也替這份無法分割的兄弟情誼,感到無比驕傲!專輯裡這首〈Breathe〉,以A Cappella方式演繹,徹底展現團體默契以及完美合聲!

〈Breathe 深呼吸〉

除了收錄讓新好男孩提名葛萊美的關鍵曲〈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還有〈Just Like U Like It〉等抒情小品;以及招牌情歌〈Chances〉;抹上濃郁R&B的〈No Place〉,再到靈魂/藍調的〈The Way It Was〉,迷人的復古情懷,深情又感性,透過不同曲風,讓你感受首席男孩團體的無限魅力!

〈The Way It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