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范克希《假面騎士》

2019/03/04
“長大後,大家都變成怪物。”當鬼怪橫行的世界成為常態,你要如何抉擇?范克希樂團2019首張創作專輯《假面騎士》。

〈勇敢〉

許多事,跟從前所學、所認知的背道而馳,「單純」已經被纏繞的看不清。我們疲於帶著一張面具,面對各種人事物,漸漸忘記事物本來的面貌,甚至自己的面貌。范克希樂團首波主打〈假面騎士〉,快節奏的編排,融合日式搖滾音樂元素,以日本假面騎士作為靈感,描述小時候學的倫理道德,長大後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不正確的價值觀被合理化,你是否已經見怪不怪?

〈假面騎士〉

2019最有態度的搖滾樂團 - 范克希首張創作專輯《假面騎士》,想對社會的規格化、人生的無所適從發起挑戰,帶你重新找回自己。專輯收錄7首歌曲,也特別加收之前為電視劇《必勝練習生》創作的正能量單曲〈Beautiful Day〉,范克希說:『希望這張專輯,能成為每個人階段性的主打歌,幫助他們渡過難關,找回初心,繼續前進。』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