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BLACKPINK《BLACKPINK IN YOUR AREA》

2019/02/25
YouTube 合計總播放數超過30億、全世界最受矚目的女子團體BLACKPINK,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強勢來襲!

〈DDU-DU DDU-DU〉

在尚未出道就登上日本武道館而備受注目的她們,除了多次登上日本大型時尚週活動外,日前也在大阪開唱。不管是推出迷你專輯或是單曲都有亮眼成績的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挾帶著高人氣推出首張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優美嗓音、動感舞蹈再加上高顏值,集結各種優勢,讓她們快速在亞洲圈粉。

〈FOREVER YOUNG〉

BLACKPINK首張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內含A4寫真冊照片,由首次巡迴「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的大阪・福岡・千葉演唱會現場照片中嚴選而出,讓歌迷一飽眼福!專輯收錄共9首超人氣歌曲的日文版本,從出道曲到最新樂曲一次聽好聽滿!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