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The 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Sick Boy厭世男孩》

2019/02/25
史上唯一征服告示牌單曲榜冠軍,最狂EDM組合 - 老菸槍雙人組最新專輯《Sick Boy厭世男孩》!

〈Sick Boy〉

第二張專輯《Sick Boy》,10首歌曲堆砌The 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的心聲,更是暴紅後的心境寫照。作品觸及諸多黑暗層面,突破既往的音樂風格。專輯同名主打〈Sick Boy〉,灌入搖滾舞曲強勁氣流,拿下多國金唱片銷售認證;另類搖滾與電子合成樂為架構的〈You Owe Me〉及提名MTV音樂獎「最佳舞曲」肯定的〈Everybody Hates Me〉延續了〈Sick Boy〉,讓年輕世代產生不小的共鳴。

〈Everybody Hates Me〉

寫歌才女Emily Warren再度協助撰寫與演唱歌曲〈Side Effects〉,碰撞Funky House鼓譟律動,締造Spotify超過7600萬次串流;另外,Trap跟Future Bass圍繞的〈Siren〉以及另一首作品〈Save Yourself〉,都是嗨翻萬人演唱會的絕對神曲。你,準備好進入老菸槍雙人組的大勢時代了嗎!?

〈Side Eff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