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有感覺《有感覺的秘密基地》

2019/02/18
揭開有感覺的私藏秘密心事,金曲歌王蕭煌奇領銜統籌 - 有感覺第二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

〈虛擬世界〉

睽違兩年半,由主唱安安和吉他手肥肥組成的重唱團體「有感覺F.E.E.L」,終於帶著全新創作專輯重返樂壇。有感覺首張同名創作專輯以流行清新民謠為主,就像一本學生氣息濃厚的青春日記,而第二張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兩個小女生在各方面都成熟許多,專輯十首新歌,紀錄著過去這些日子難以對別人啟口的秘密心事,也邀請歌迷進入這個音樂秘密基地,再一次和最深層的自己對話。

〈再勇敢一點點〉

在新作品裡,有感覺除了保持她們流行民謠的基調,更在不同歌曲裡,加入包括Funk Fusion、Jazz、英式搖滾、電子跟R&B等更多音樂元素,讓歌迷完全感受到她們的神進化以及無限的可能性。

〈Don’t Tell 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