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蔡健雅《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2019/02/11
這趟時間,短的是際遇,長的是人生…而誰能預知下一秒… 但我,期待它的來臨,Tanya 蔡健雅最新大碟《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遺書〉

“一切都有可能”是Tanya這首歌要帶給聽者的訊息。在人生的旅途上,不見得要畫地自限,與其禁錮自身,倒不如換個靈魂重新出發。在閉眼的瞬間我們都有可能看到心中的嚮往,可能是烏托邦、也可能是未知的探索 ; 而〈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讓人體悟的其實更多是“給予”而非“賦予”,或許,我們都應該在某個時間,換個靈魂,找到新的路。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由Tanya蔡健雅詞曲創作的〈原諒〉; 唱出原諒本就是一體兩面的一種情感,不同立場的兩方都有可能認為自己在原諒對方,但無論是原諒誰,最先應該的是原諒自己才能獲得自由 ;多次與Tanya合作的製作人安棟(ㄉㄨㄥ)以及編曲彭飛於歌曲樂器的配置上,依然保持著純粹的曲調,搭配著Tanya的歌聲,以期能夠聽出更多想像,讓聆聽變成一種思考與自省。

〈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