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Zayn贊恩《ICARUS FALLS 伊卡洛斯 墜落》

2019/02/04
打破流行界限,開創時代尖端,前1世代最具才華潮酷男神 - 贊恩,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ICARUS FALLS 伊卡洛斯 墜落》!

〈Sour Diesel〉

卸下偶像光環,展現叛逆個性,成功塑造流行音樂潮派,立足新世代男神地位的贊恩(Zayn Malik) ,17歲從英國The X Factor達人秀第七季舞台走紅,和奈爾、哈利、路易、連恩組織起1世代,短短五年橫掃國際歌壇,留下青春無敵的永恆回憶!2016年送上脫隊後首張專輯《Mind Of Mine》直接空降英美兩地冠軍,加上單飛首曲〈Pillowtalk〉,強勢攻佔包含美國及英國在內68國流行專輯排行NO.1,創下音樂史上首位初登場英國男歌手,專輯和單曲全數空降英美兩地冠軍的傲人紀錄!

〈Good Guy〉

收錄多達27首歌的第二張專輯《Icarus Falls》,原先預計於2017年9月發行,贊恩卻發現每天都有新想法,不停挑戰自我,不斷更新創作理念,要求更為完整與完美的成果,又經過1年的概念堆砌,呼喚葛萊美一線製作群攜手掌舵,調配出藏在其中的驚喜橋段!CD1以浪漫到底的守護情歌〈Let Me〉當開場,突顯贊恩精湛演唱實力;CD2很有西部荒野味的〈Good Guy〉、Funky躁動〈Sour Diesel〉、流行味濃的抒情小品〈Good Years〉,就是要打動每位粉絲的心!

〈Good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