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Super Junior《One More Time》

2019/02/04
熱力四射的、深情款款的,多變的SUPER JUNIOR,全新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全新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發行!睽違近一年推出的新作,除了收錄〈One More Time〉日文版之外,另外加收日文原創新曲〈Wow! Wow!! Wow!!!〉、〈Make You Smile〉及演奏版共6首歌曲。

〈Wow! Wow!! Wow!!!〉

宣傳行程滿檔的SUPER JUNIOR,日前才在東京巨蛋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7」的日本公演,連續二天的精彩演出,總計吸引了10萬人前往朝聖,而此張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也奪下了日本公信榜單曲日榜的冠軍,再度證明SUPER JUNIOR在日本不變的超高人氣!

〈Make You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