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李千那《查某囡仔》

2019/02/04
她說,她要唱進每個女孩的心裡面。用她自己的聲音,最熟悉的語言。李千那首張全台語專輯《查某囡仔》。

〈嘟嘟好〉

出道11年,李千那終於推出首張全台語專輯《查某囡仔》,邀請大師陳子鴻統籌製作,集結蕭煌奇、武雄、方炯鑌、張三(張三李四)等比國語專輯更金曲的詞曲創作陣容,首首量身打造。在這個人人晚熟的現代社會,很多女生比男生更早投入職場。各行各業的的女性們,不論哪個年齡層,一定能在這裡找到幾首屬於自己的歌。簡單來說,這張專輯唱的是那些查某囡仔的故事。

〈查某囡仔 〉

看來安定的現代,其實有那麼多不安。曾經經歷了不平靜的過去,卻發現那些都是讓妳在未來能夠處變不驚、穩定向前的磨練。在聽完主打歌〈查某囡仔〉後,接著登場的是最潮的新台語歌〈愛的太超過〉,由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主唱李英宏打造的男女對唱情歌,是一首帶點放克的輕鬆作品。李千那用十首歌、十個狀態講十個情境故事,你,準備好「對號入座」了嗎?

〈愛的太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