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近畿小子《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

2019/01/21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近畿小子,第40張單曲《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

〈Give me your love〉

《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是KinKi Kids 近畿小子值得紀念的第40張單曲,單曲同名曲是由久保田利伸特別量身打造的中版情歌。先前與久保田利伸合作的Hard Soul風格歌曲〈The Red Light〉氛圍迥異,將久保田利伸x近畿小子兩者的世界觀絕妙融合,呈現出簡單又坦率的情歌。憂傷氛圍中卻帶有向前邁進的強烈情感,又是KinKi Kids 近畿小子的經典情歌之作。

〈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

近畿小子全新單曲《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發行前就拿下TOWER RECORDS ONLINE J-POP預購週榜TOP30的第一名。在日本發行首周除了連霸多日單曲日榜冠軍外,同時也拿下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冠軍,銷售及人氣依舊旺翻天。喜歡近畿小子的歌迷朋友在聆聽新歌時,也一起為堂本剛集氣,希望他的身體能儘快恢復健康,在今年能夠再次出席每年年底例行舉辦的演唱會,和大家一起共度充滿歡笑的美好時光。

〈無名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