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艾怡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

2019/01/21
「我的存在之所以特別,是因為生命中曾有過你。」艾怡良全創作專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

〈一整夜〉

相較過往的專輯,這次十首作品全部都是艾怡良的詞曲,故事的起承轉合,也都由她的作品親自決定,更具特色。這次再度與熟悉的製作人-陳建騏聯手打造,專輯名稱《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正是來自這次的主打歌曲〈Forever Yung〉的歌詞。人,活著,所以能站立並垂直於這個世界,當要離開了,便與地面水平,因而留戀。但這張專輯並不刻意探討存在和離開,而是用「愛人的方式」來表現自己的存在。

〈Forever Yung〉

「請問,做對的事到底在怕什麼呢?」這首玻璃心,在明亮的和弦與電子節拍律動下,暗喻著艾怡良從出生至今的自我檢討,有些難受的事,其實也可以笑著說。而她想告訴大家,雖然過的不愜意,但是努力面帶笑意,對人生還是有點幫助的。這是一首很洋派的艾怡良式快歌,我們一起聽歌,一起微笑著開始新的人生吧!

〈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