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酷玩樂團《夢過頭:世界巡迴現場演唱會紀實電影2CD+2DVD》

2019/01/14
從成軍出道到傲視全球,歷時20年真實貼身拍攝的105分鐘紀錄影片,再加上24首經典金曲,與2小時演唱會完整呈現,都收錄在酷玩樂團《夢過頭:世界巡迴現場演唱會紀實電影》!

〈Viva La Vida〉

成軍屆滿20週年的超級天團Coldplay,不僅散發無可匹敵的搖滾勁道,總是灌輸滿滿正面能量地用愛包容一切,提醒人們不要放棄追尋夢想,在低潮的時候,讓Coldplay陪你渡過!酷玩樂團透過這張《夢過頭:世界巡迴現場演唱會紀實電影2CD+2DVD》向下個20年的未來灑下繽紛色彩,繼續展開音樂冒險旅程,綻放無限精彩的可能!

〈A Head Full Of Dreams〉

這套雙CD/DVD影音特典特別挑選收錄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巴西聖保羅兩場演唱會實況,以及率先於全球超過64個國家2000間以上的電影院,以單日限定方式上映,樂團成軍20年來首度推出的紀錄片“酷玩樂團:夢過頭(Coldplay:A Head Full Of Dreams)",讓所有曾親臨現場的朋友再次回味感動,讓沒機會朝聖的朋友可以徹底感受那份滿點嗨度與感動!

〈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