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Daniel Powter丹尼爾《GIANTS巨人》

2018/12/31
在熙來壤往的城市生活中,他以真誠不做作的溫暖嗓音,讓勞碌奔波的靈魂安穩落腳;用自由開闊的琴聲,使疲憊不堪的雙耳得到喘息-「城市琴人」丹尼爾《巨人》!

〈BAD DAY (RE-RECORDED VERSION全新錄音版本)〉

2005年,以一首自彈自唱的「Bad Day壞天氣」,完全命中千萬男女老少渴望被了解的心情,在全球掀起絕無僅有的流行奇蹟,當時在超過40個國家以及全亞洲同步ALL KILL躍登冠軍!這首西洋國歌已被認證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台金曲亞軍!更驚人的是,至今仍維持全美史上最暢銷數位單曲不敗紀錄!近日,樂壇再次迎來「城市琴人」丹尼爾的盛大回歸,趕在年底獻上個人全新專輯《GIANTS巨人》,一口氣滿足粉絲的思念之情!

〈DO YOU WANNA GET LUCKY〉

在經歷人生事業載浮載沉之後,丹尼爾選擇回歸初衷,將自己最誠實的心事化作音樂,這首〈DO YOU WANNA GET LUCKY勇敢幸福勇敢愛〉以熟悉的琴音開場,強調揮別一切不安、大膽追尋自己的幸福!而這首〈PERFECT FOR ME我要的完美〉則是丹尼爾與自己的對話,就像歌詞本第一頁丹尼爾說的:千萬別讓攔路的巨人決定你的人生,你的故事,就該由自己動筆寫成。

〈PERFECT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