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神話《HEART》

2018/12/31
每年寫下最初記錄的神話,近期發行出道二十週年特別專輯《HEART》!

〈不要離開 Don’t Leave Me〉

1998年3月24號,是”神話”的開始...直到現在,神話已經二十歲了!就像團名一樣,把出道至今的二十年創造成”神話”的神話,一直以來以充滿力量的演出和獨特的音樂色彩展現獨一無二的魅力。為了感謝支持神話二十年不變的粉絲,他們推出二十週年特別專輯《HEART》,以感恩的心和全新面貌,帶來更加精煉更升級的神話。

〈Kiss Me Like That〉

作為神話二十週年的專輯主打〈Kiss Me Like That〉,中毒性強烈的副歌引發出奇妙的氣氛,同時也凸顯出神話特有的性感與魅力、展現出他們能將任何風格消化轉為自有的能力,這次的二十週年紀念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其中這首神話第一次嘗試的電子House曲風〈In The Air〉,以清涼又新鮮的氣氛宣告專輯的開始;再加上實力派藝人尹美萊的參與,雙方激發出不同的火花,都讓樂迷愛不釋手。

〈In The Air〉